子 不

毛毛的子不酱

回应我国媒体

无良媒体!

W A N I M A L:

回应:第一 我之所以选择在故宫创作 不是因为我要侮辱它 而是因为我认为前朝宫殿历史积淀充满力量 我希望它能与人体有足够强烈的对比 我需要这个力度呈现在作品中 / 第二 我所拍摄的区域并没有设置禁止入内的标示 我在故宫所允许活动的范围内避开游人拍摄并不想影响所谓的老人和儿童 / 第三 我授意模特跨过排水兽只是做出倚靠的动作并告诉她不要破坏文物 因为我也不希望文物受到破坏 而每天收取门票让几万人踩踏才是真正的恣意破坏 / 第四 我只是一个单纯的人体摄影师 从事着自摄影术被发明以来就存在着的再正常不过的门类-人体摄影 是色情还是艺术 你们可以找出政府的专家团对我进行审核 我问心无愧 我不知道伤风败俗定论从何而来 / 第五 我将作品发布在私人的摄影网站 无意去传播扩散 而媒体业务无能 翻出来炒作为自己获取点击率 反倒把恶名强加于我本身就很可笑 / 第六 我确实踩了点 我踩了三次 第一次去看到一亿个游客 我很沮丧 很多人跟我说 你别做梦了 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 但是更多的朋友支持我 给我分享了网上其他摄影师的帖子:如何能拍到一个无人的故宫 我并没有什么秘诀 只是感谢那些有心的摄影人。/ 第七 我没有通知故宫 因为我要是通知了 我肯定被拒绝 正因为我没有通知 我才拍了出来 拍摄的时候有很大的难度 不能有更多的调整 只能跟着感觉 一次成型 所以跟以往的作品的品质是有偏差 但是我并不后悔 我是个有担当的人 我对我的行为和言论负责 以上

评论

热度(2599)

© 子 不 | Powered by LOFTER